公司介紹
自信:來自於我們的團隊 信用:來自於對您的負責
信心:來自於我們的專業 信賴:來自於您給的肯定
自信:來自於我們的團隊 
信用:來自於對您的負責
信心:來自於我們的專業 
信賴:來自於您給的肯定

  本公司成立迄今將近二十年,一向秉持著專業除蟲、責任施工的企業宗旨,結合生物科技,微生物技術,為您的環境把關,致力於有效防治害蟲、鼠輩、蟻類、等病媒蚊蟲孳生。 我們的服務團隊有數名專業工程師,均具備多年防治經驗,且由專業機關訓練合格,並考取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執照,以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。 為有效維護環境品質,本公司引進最新科技器材,且全程採用環保署核可認定之特殊環境用藥,以貫徹綠色環保概念。絕非一般市面上使用之傳統消毐水,漂白水或農藥噴灑害蟲。

本公司採三點創新施工如下:

  • 一、全國首創,施工過程拍照,並製成施工照片交予業主。
  • 二、雙重施工Double防護,於施工期後一周再防治施工乙次,以杜絕環境孳生源,並延長防治時效期。
  • 三、 全程使用最新科技器材,最堅強的專業防治團隊,最具環保之除蟲藥劑,最具效能之微生物製劑、以創造乾淨無蟲害的環境。

  台灣隨著經濟起飛,人民生 活水準提高,對於生活環境品質的要求,已愈來愈重視。然而外在因素的導進,以致SARS,腸病毐,登革熱、等等的病毐侵入,常引起人類對於環境的不安及恐慌。

 台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隨著時代進步,追求更完善的生活品質,並不斷的創新施工技術,收集最新防治專業資訊,以專業、務實、責任、信心、安全、為最高施工理念準則,期待您給予我們有服務的機會,並感謝您的不吝指教。

堅強專業的團隊、期待為您做服務、創造無蟲害環境、提昇您居住品質